close
呵呵~

昨天又企挨ㄌ一針

我可要先說唷

我這次真ㄉ是累出病來

不是因為我不乖唷

說到在上來的工作

壓力真ㄉ不是普通ㄉ大

有時總會想

一切ㄉ累一切的辛苦

會不會有回收的一天

看著自己

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

到現在ㄉ

能在第一時間解決好客人及外場人員的問題
 
心情說真的

有給他好一點點的說

從剛開幕時

忙到半夜2.3點

到現在


偶爾可以在上班時間內把事情通通處理完

雖然

偶爾 我家的外場人員總會給我出問題

但 跟剛開幕比

我終於有時間休息ㄌ

希望

你們能爭氣一點

別老是覺得我應該幫你們擦屁股

我也是人 不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