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大家都穿著漂漂的ㄑ吃尾牙

阿只是說阿

不是說好了

喝酒是開心的喝

要HAPPY阿

誰知

你ㄇ居然都給我喝道出問題哩

我都無言哩我

聽說

我昨天也喝了不少

拿了一瓶台啤到樓下找大頭之後

突然發現大家都開始離開會場哩

突然想到

我家醉到不醒人事的好好

還被我遺忘在6樓

我又衝上ㄑ

把他福到廁所ㄑ吐

誰知這位大姐

居然給我鎖門

我超級擔心的

最後還是曉諭拿一塊把門打開

把這個扶下ㄑ之後

還叫人先幫我看著他

我再上ㄑ抓另一個

誰知道

發生了一些事

終於

把好好扶回阿妮家哩

大頭也答應我只是出ㄑHAPPYHAPPY

這時候就換我哩

話說

好好終於清醒哩

他要回家

沒車

我要ㄑ霸霸麻麻家

沒車

所以我ㄇ較了兩台小黃

誰知道

我努力稱到了最後

我還是跑到廁所抓兔子哩

我真的哭笑不得

想對自己說

康熊熊

ㄋ還真會挑時間阿

挑這種把所有事情都處理完哩

ㄋ才醉倒哩阿

拜託一下阿

ㄋㄇ三位

下次我哪敢給你ㄇ喝阿

昨天是由史以來

第依次

我看到別人兔

我沒有跟著兔

或許是知道自己兔了之後

就沒有力氣處理事情哩吧

酒是開心的時候喝的

為何大家酒喝完了之後

總是要ㄑ想那些不開心的事

我昨天真的把麻麻下到哩

一清醒過來看到手機沒電哩

趕快較麻麻換別隻手機給我

我真的好怕你ㄇ出事

我ㄇ說好哩

不管在公司有著在多的困難

有我ㄇ

就夠哩

我ㄇ會一直堅持到最後

只因為

我ㄇ不想認輸

就這麼簡單

我記得我說過一句話

要我認同的朋友不多

但只要我認同的

不管我在累

我都一定會努力想辦法

我不想要我的朋友受傷害

更不想我的朋友把所有的錯都自己擔

沒有必要

朋友不是這樣做的

董ㄇ

累翻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康熊熊 的頭像
    康熊熊

    康熊熊的部落格

    康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